close

達文西密碼

這是我最愛的一本小說

雖然我信仰佛教

這本書卻令我對耶蘇的故事有了很大的興趣

第一次看這本書是在去年的九月

花不到二天的時間就把他讀完了

整個故事節奏非常的緊湊

書本內所有教派的關係非常仔細

除了原作者寫的精彩外

我一直對這本書的翻譯:尤傳莉

感到萬分的佩服

從第一句到結束

透過中文翻譯後的描述

我仍然可以了解原作者的想法

謝謝您



上個星期跑去看了達文西密碼的電影

對於導演的功力很佩服

電影完整重現了書本內的場景

雖然朋友看到睡著

還算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但~如果你對宗教不太熟悉

看起這部電影會有點辛苦

電影是畫面大於文字的

一幕幕的場景過去

會令觀眾無法或來不及思考

當你連不起來就會沒心情往下看

如果有讀過這本書

就當進去復習復習

看看美麗的場景

和書中的描述做個比對

如果還沒看過這本書

花點時間~讀一讀

如果有空再去電影院看囉


海神號

看過世上最紅的電影

"鐵達尼號"

對於同樣題材的電影真的沒什麼興趣

要不是被朋友硬拉去看

我想就算HBO重播

我應該也是當作沒看到吧

"鐵達尼號"的淒美令人印像太深

想當年我也在電影院內偷偷流下了眼淚



最初總是最美




還是期待我的最愛

"森林保衛戰"

趁七月上映

再去享受生日當天免費的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