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參道上充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名牌
但在表參道往青山的一路上
我卻完全無法將心思放在名牌商店上
因為我一心一意只想去找超好吃的派店                                                  
【Quil Fait Bon】
http://www.quil-fait-bon.com/top/top.html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3-18-5
電話:81-3-54147741
營業時間:1100-2000(無休)                                                       
這也是大家必推的一家店哦
不是很好找~但是很值得花點時間去找
因為好吃到自己都想哭出來






"草莓派"
草莓大家都可以想像
但他的香甜及美味
就要等你親自去嚐嚐囉




"拿鐵派"
有點像"提拉米蘇"的味道
濃濃的咖啡及奶油香在舌尖瞬間化開
但現在網站上好像沒有這個派了
~大~失~望~丫~




"綜合水果派"
大顆的草莓、酸酸的藍莓、甜甜的櫻桃
美味的讓你不知從何入口




"草莓塔"
想買來嚐嚐,無耐價格太高,下不了手丫




到現在還猜不出這是什麼水果




"藍莓派"




"芒果派"




"綜合水果派"
難忘那美味的香蕉及白柚



看到左右二邊二包白白的東西沒!
那是可以保存三個小時的冰塊~
小姐非當好心的一直告訴我
要在三個小時內吃完哦
雖然我又帶著他們去涉谷逛了好久
回到飯店也超過五個小時了
還是不失水果派的美味

 









看來是不是真的很"歐一西丫"
很可惜都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去買來試看看哦
我愛慘了日本的甜點了

一個個現做點後才現切的派
更是令我無法忘懷
所有的派看起來都水水亮亮的
不像台灣有些甜點都好像放了很久乾乾的
回來台灣也快三個月了
只要經過甜點店都會停下腳步
去尋找關於草莓或水果的甜點
但往往買回家吃過後
還是會忍不住和日本的甜點做比較
我想
在台灣很難再找到如此新鮮
又可口的水果甜點了
在回來的飛機上
默默的告訴了我自己~
"東京"我會再回來~
為了美食而再度造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