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行
個人的總花費約37000不到
含機票12000、住5000、吃、行、血拼
還有護照費、北高來回車錢

買了三瓶香水
還有不少的糖果當禮物
花的算不多
想買的都買了

我是超理性的旅行者
所以沒有浪費錢買了一堆出國想買
但回國又用不到的東西

卻把一半的錢都花在當地找吃的
光在青山的水果派店
買好吃的派
都快一千台幣了
唉~只要為了吃~付出在所不惜丫

但還是有些我非買不可的東西囉



可愛吧
維尼小熊罐
除了可愛
日本的糖果真的超好吃的
淡淡的檸檬香
吃到最後還可以吃到包在糖果內
甜甜的蜂蜜
歐一西~~~~






以迪士尼受歡迎的卡通人物
做造形的糖果
好不好吃?
嗯~不知道~沒試過




這是我最最最最愛的水蜜桃糖果
超好吃的
他有二層
上層是濃濃的水蜜桃香
下層吃不出來味道~但涼涼的
我超愛的
可惜的是只買二包
一包都分給大家
一包留給自己吃
還有剩幾顆都捨不得吃完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買它個幾十包回來




這包是我第二愛的糖果了
一入口濃濃的牛奶香
吃到最後還有更濃的煉乳
天丫~~送一包給同事的老公吃
他一直說真是太好吃了
真的~~好好吃哦




這包是什麼???
也是糖果啦
在迪士尼買的牛奶糖
吃起來很像森永牛奶糖
又比森永牛奶糖好吃






十月的迪士尼
到處都充滿了慶祝萬聖節的裝飾
連"歐米鴨給"也不例外
全都是會吸引你
拿起
放入藍裡
排隊結帳去





狗骨頭米果





恐怖的盒子
裡面裝滿了可愛的
狗骨頭米果






"安室粉紅豹"香水
在涉谷的109館買的
真的超級香
甜甜的香味
一瓶不到三千日圓~
超便宜
我們共買了三瓶
妹妹和我各一瓶
另一瓶送朋友當生日禮物


好多東西沒有買回來
但~沒關係~
現在很努力的存錢、省錢
希望下次去
能把真正想買的買回來

二次的旅行讓我體會到了

出國前要把錢存夠
出國後要把錢花光

雖然去日本沒有買到什麼
但~吃了超多好吃的東西

存錢吧
下次去要再給他大吃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