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我要快樂?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舍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舍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很喜歡A-MEI的這首歌

我要快樂

快樂對我來說真的很簡單

以前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但有一個溫暖的家

那時的我很快樂


現在的我心中遠離了那個令人心碎的家

有了工作、也有了收入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卻常常問自己

快樂嗎?

明明有一個家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關在一個叫家的房間內

和朋友出去玩卻只有更深的失落感

忘了什麼叫開心

每天臉笑的很開

心卻很痛

在路上看到父母帶著小孩

會感嘆

一樣是小孩為什麼命運差那麼多

我們到底做錯什麼

會讓你用"恨"來表達你生下了我們



快樂對我來說真的很簡單

全家人好好的在一起吃飯

開心的看著電視

所有的付出我都可以不求回報

只要你能多為我們想想


回不去了

一切都回不去了

未來的生活

只能一直往下走

改變不了了

因為恨早在彼此心中生了根



如果這樣的日子你也感到快樂

那就祝福彼此都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