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運河"

未到訪前常聽人家說那裡很美

也看了很多照片~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尤其是晚上~或覆蓋白雪的冬季

出發前我就很期待來到小樽

天天上網去看天氣

http://www.stv.ne.jp/webcam/sapporo/index.html

除了下下小雨~一點也沒有下雪的感覺

很怕看不到小樽的夜景

也看不到小樽的雪景

但~老天爺~還是有幫我們的

還沈醉於北海道神宮寧靜中的我

看到飄著大雪的小樽




有種無法言語的感覺

真的很感動~~

因為三次的旅行

都有造訪到我想去的地方

遇到我想看的事或東西




雖然沒有積滿白白的雪

但~這已是我想要的感覺了




無奈時間太短~

無法一一去感受




但~這裡的美~

我卻永遠忘不了





你問我冷不冷????

自己看看溫度吧

老實說~沒有那麼冷耶




看看日本小妹妹玩得多麼開心

哎~我愛慘冬天了





對街的壽司店




很捨不得離開

我想自己留下來啦 >_<





等其他團員回來中

一直不想上車的我

抓著腳架~用力、努力的給他拍

果真我還是適合自助旅行

點不用多~但要夠久

沒關係~~~~~~~

有遺憾~才有下一次的再訪

呵呵呵 >就是要找理由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