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要出國前就將票買好了
這位巨星從出道到現在的每一次演唱會~我都有參加~~
一次比一次精彩~一次哭的比一次兇





一開場的
空中的夢想家、永遠的快樂、發燒、A級娛樂、Yes or No


阿妹穿著金黃色的戰士服跟大獅王像從圓筒舞台中霸氣登場
HIGH 到不行的所有人只能以大叫來回報

接下來的
記得、真實、勇敢、我要快樂
唱得超棒、超棒
原本要跟著大合唱的我
選擇了安安靜靜的聽著A-mei用最棒的聲音來呈現
當然~眼淚也一滴一滴的~哭了

眼淚都還沒擦乾~她又帶著我們high了起來
一個人跳舞、High High High、Bad Boy、了不起
一連串的舞曲 真怕小巨蛋的屋頂會破掉

A-mei也唱了緋聞朋友的歌曲
王八蛋→雙節棍→蓋世英雄
大家也是又叫又唱又跳的
為什麼她可以唱什麼都好聽丫?



換了衣服的A-mei介紹了23號的佳賓-蕭敬騰
他們一起唱了一眼瞬間
這首歌超難唱的~合音的部份~好像有合又像唱主音
但A-mei一整個就是超強
她一邊跳舞逗蕭敬騰卻也能唱得比CD還讚
果真是天后~~佩服佩服
蕭敬騰也給A-mei出了一個難題
就是請A-mei跟他一起合唱"征服">超好聽~為什麼??<

剪愛、藍天、我無所謂、我恨我愛你、別在傷口灑鹽
以上是A-mei口中的非主打歌
卻是我去KTV必點的歌曲
1萬多人的大合唱~證明了非主打不一定不好
只要歌夠動人~就是會紅
從這幾首歌更能聽出A-mei深厚的唱功



認真、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天天想你、後知後覺
張雨生可以說是A-mei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A-mei藉由歌曲裡的一字一句
唱出她對雨生的感謝及思念
當她藉由科技跟雨生的對唱
全場只剩一盞燈投射在舞台上
所有的FANS也都安靜了下了
大家把此時此刻的A-mei留給了她思念的雨生
終於懂了小胖老師口中的~唱歌要有感情~的意思了
一樣的歌曲~A-mei就是能帶領大家進入她想要說的世界
當然~我又哭了~>心中不斷的想~為什麼怎麼好聽?為什麼?<

眼眶還是溼的~接下來卻又是一連串的high歌
不顧一切、愛什麼稀罕、Are you ready
A-mei帶著可愛的惡魔角帶領著大家又唱又跳
>完全失聲中<

連續的high歌後~
又是一首又一首的感人歌曲
聽海、如果你也聽說、人質、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每一首都是經典

可愛的A-MEI還不忘提醒大家
人質的主唱是她~
呵~現場聽過後才發現何謂扎實的唱功

接下來是全場的最高潮吧~我想~
薇多莉亞的秘密、火、夏天的浪花、站在高崗上
A-mei與數位男舞者在紅色的床上唱著薇多莉亞的秘密
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此時此刻~沒有人的屁股還坐得住
大家都起身一起唱一起跳了
尤其夏天的浪花那句"WOO WOO"
大聲到~屋頂都快開花了

一位原住民朋友上台唱了一段原住民歌曲
我們就猜她不會是要唱"站在高崗上"吧
果然~A-mei一開口 那如在山野間的嘹亮嗓音
把我們帶回到她的家鄉~台東
她身上那帶有著超大星星的紅色亮片裝
閃著閃著~好像躺在大草原上邊聽她唱歌邊看頂上的星星般舒服
最後A-mei站在升降台上愈來愈高、愈來愈高
>後來她說有三層樓那麼高~給她螺絲起子她可以修燈泡了<
一個美妙的高音後~音樂結束~金黃色的獅王幕簾瞬間從天而降

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A-mei說過~嗓子沒啞是不給我們走的
獅王幕簾降下
安可曲來了
A-mei抱著吉他、坐在小木箱上
輕輕的說著感謝我們的話
這時的她~沒有美麗的外衣~豪華的舞群
很簡單、很單純的用她的聲音
要再次的感動現場所有的Fans
愛是唯一、讓每個人心碎、沒有菸抽的日子、不像個大人
讓每個人心碎裡最後一句『我愛誰~~~』讓我更加佩服她的功力

雨生的~沒有菸抽的日子~她真的是唱最好的唯一代表了啦
網站上吵翻天的~不像個大人~她也唱了~
首首都像催淚彈般~她哭我也哭~


更讚的來了~~~解脫、給我感覺、牽手、姊妹
解脫~更是全場大合唱
A-mei厲害的功力就是將大家一步一步的帶入她的世界
牽手~全場起立大玩拍手>真的很大聲<
唱到~姊妹時 才發現十年了哦?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她陪了我們十年了
很長的一短日子~但我們一直都在

接近Ending了
我要飛、三天三夜
A-mei用盡了所有的力氣
全場又跳又唱的帶給我們最讚的Ending!

7:30開場~一直到11:15結束
手舉到快廢了~喉嚨痛到發不出聲來
我回家就可以休息了~但她隔天還有一場要唱
謝謝她的毫不保留~給每一場的每一個人最棒的演唱會
Born to Sing!真的是對她最佳的形容

雖然MIC很好~把A-mei的聲音表現的接近完美
但悶在小巨蛋內的音響卻呈現不出最好的音樂
懷念2002年A級娛樂那超高水準的音響設備
希望下次能在戶外舉辦~

來高雄吧~我還要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