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到快八點的星期五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好累、好煩
看著改建好的"環球影城"
約自己去看場電影吧
不想看國家寶藏也不想看投名狀
剛好是鼠來寶上映
買張九點多的票後去吃晚餐



調皮的 "Alvin"



可愛的"Theodore"



聰明的"Simon"



牠們真的好可愛哦~
如果有會說話又會唱歌的動物
我也想養一隻



我們家"Dior"想出門散步時
也會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有沒有給他可愛到不行啦
真是太神奇了~~~

很多爸爸媽媽陪小朋友去看
小孩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
笑點很低~整場都笑的很開心
包括我~很開心~哈哈哈

點我看預告

跨年帳~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