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4.jpg

2009/1/11   Di.Di. 11個月

今天是傳說中的~寒流來襲

媽媽超怕冷的 她自己穿了三件衣服

要從丫嬤家騎車回家時又穿了二件外套

 

媽媽以為我跟他一樣超怕冷

就幫我準備了一頂雪人帽

IMG_8553.jpg

我載起來是不是很帥丫

但~其實我超怕熱的

連丫袓都知道我不能穿太多了

媽媽還給我穿一堆衣服又載帽子 

真不知道冷的人是媽媽還是我

IMG_8558.jpg

大阿姨還一直偷笑我

說我像蒙古來的小孩~~討厭啦

Meila 心中O.S.:那小臉圓的快跟帽子一樣了~超可愛

        而且載上帽子後真的很像蒙古小孩丫

        大家絕對想不到現在Di.Di.的頭有多會流汗!

        怕冷?今年的冬天就看Di.Di.會不會再載帽子~

        會汗流不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