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1 Di.Di. 1歲10個月

今天跟媽媽、丫媽、美美一起去左營的萬年季,看了煙火也搭了船船,但是我最愛的活動其實是騎馬馬哦。要回家前媽媽說要讓我騎一次馬馬,那裡有大馬馬、中馬馬及小馬馬,爸爸回來時有帶我去騎過大馬馬,我一點都不會怕,所以媽媽就跟老板說我要騎大馬馬,老板有赫到哦,因為我還那麼小,但我就是不會怕,反而是美美看到我要騎大馬馬還一直跟媽媽說很危險,才不會好不好,我可是會好好的抓著的。老板帶著我開始走時,旁邊的叔叔、阿姨不停的說:『你看他那麼小都不會怕耶』。是的~我真的不會怕!不信嗎!!!看美美幫我拍的影片吧。

爸爸~我要去學騎馬!然後當一個帥帥的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